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23-01-20 16:19:53

1月18日,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副主委李江宁、文砚、申高强,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出席会议,民进巴南区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会员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巴南区党派服务中心主任赵彦琳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姜莹星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下发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姜莹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2022年,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2022年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民进巴南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个人书面述职。

根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相关要求,会议期间,参加会议的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