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2-12-31 10:45:14

12月29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冷雪松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杨仁清代表区委会班子述职,5位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纪律要求,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杨仁清指出,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实效,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奉献智慧和力量。

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后,杨仁清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及意见建议情况,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领导班子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杨仁清对每一名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平对民进区委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营造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的氛围,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冷雪松希望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加强对中共中央、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再谱写民进工作新篇章。




民进区委会委员、监委会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