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会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松林一行

市委会领导会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松林一行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3-02-27 19:18:29



2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松林一行。




高松林向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对重庆检察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市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并希望与民进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进一步推动重庆检察工作的发展。

欧阳喜希望市检察院继续支持民进的组织发展、参政履职等工作,帮助完善知情明政的渠道,加强常态化联系,并表示民进市委会将积极发挥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界别优势,在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与市检察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社会治理取得更大成绩。

市检察院、民进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