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3-03-13 15:19:04

3月9日下午,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在西来村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总支主委曹定福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员们讨论形成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方案,将紧密围绕中共区委提出的“四地”目标要求,加强履职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同时深化社会服务,继续开展“涓滴细流 情暖园丁”行动,“开明法律讲堂”将走进偏远乡村小学,为未成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等。

曹定福对经济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指导。他鼓励全体支部会员要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姿态,在各自工作岗位再建新功,团结协作做好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开展好服务社会品牌建设,为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