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3-06-05 09:46:53

为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参与好赛马比拼6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康程市政协社情民意和信息处副处长王东生作辅导讲座进各区推荐的参政议政新人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进市委会参议处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康程以党外人士建言采编报送实务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参政履职要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建言的结构、建言的分类、信息编报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细致透彻的专题讲解。王东生从怎么选题、怎么写信息、如何干三大角度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点。

会议还围绕专题培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热烈交流,对社情民意信息编报涉及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与会人员认为,通过培训,获益良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信息工作意识和信息工作积极性,开拓了信息工作的思路。会员们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结合自身工作和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进步。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