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时间:2023-06-27 11:35:19

6月24日,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民进萱花中学支部主委刘兴福主持,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萱花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帅应邀参加并讲话。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了民进永川区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支部主委刘兴福表示,支部要坚持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意义,积极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更好地展示民进会员的形象和风采。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干好本职工作,心系群众,踔厉奋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永川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萱花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帅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各民主党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全体会员立足双岗建功,成效突出。希望支部会员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我区加快实施“2235”发展战略和“1456”行动计划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多写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助力永川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文字: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