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3-07-19 15:43:00

7月8日,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在荣昌区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区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公职人员等参加会议。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区民政局局长陈俊谋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总结了“作风建设”主题年半年工作和存在的不足,细致地安排了主题年下半年工作,并部署了“作风建设”主题年专项监督工作。

胡桂泉强调,要继续以“作风优良”为目标,不断改进作风,完善监督机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发挥作风建设抓手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将“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参政议政等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力争“双岗建功”,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自觉约束“八小时外”言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遵守法律法规,做道德模范,清正廉洁,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前,区委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喻茂坚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会后,区委会班子成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