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五十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市第五十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茜|时间:2023-10-11 12:27:53

9月27日,民进重庆市第五十中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校党总支副书记赖雪松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民进五十中支部主委曾娟主持。


曾娟及时向支部会员们传达了9月26日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在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时所作《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自信》专题报告的内容。会员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立足现实面向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赖雪松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情况,并希望全体民进会员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精神,团结奋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夏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