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明画院召开院长会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01-29

1月27日上午,重庆开明画院院长会议在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窦瑞华,常务副院长周庶民,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李世维、张珍容、张仕刚、张天彦,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画院常务副秘书长辛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画院2014年的工作情况,研究了2015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形式。

会议决定2015年画院工作将重点围绕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进行:第一,开展“春联进社区”活动。第二,举办重庆民进书画展,并选送作品献礼民进中央、编撰作品集。第三,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策划送教进学校进社区活动,支持会员举办个人或联合画展。第四,继续加强会员发展,积极争取吸纳优秀书画家入会。

窦瑞华要求,要围绕民进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抓住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70年的发展历程,发挥集体和个人的智慧,完成好“规定动作”,丰富并完成好“自选动作”,积极认真搞好创作,力争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书画展,确保重庆画展有规模、层次高,为民进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李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