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来渝交流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8-07-31

 

 

 

7月26日至27日,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彭英文一行来渝考察学习。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会员企业。

26日下午,成渝两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张宏表示,希望加强成渝两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沟通交流,通过互通学习,经验交流,拓宽理念、视野,寻求合作机会。黄硕对张宏一行来渝表示欢迎,他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服务于企业家联谊会发展和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两地民进企业家开展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寻找商机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他希望企业家们利用企业家联谊会这一平台,互通信息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为促进成渝两地的经济发展出智出力。

27日上午,在卢志红的陪同下,彭英文一行先到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地了解智家狗智慧社区系统和扶企云企业社群系统。下午参观了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现场体验了“24小时微型图书馆”。企业家们还进行了现场座谈,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度交流。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田华岳、邹朝文、黄莉、黄先忠、简莉、戴鹤鹏,重庆致威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刘定军,重庆众恒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李立凡等民进企业家会员,以及民进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