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中秋茶话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0-09-29

 

9月27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中心召开中秋茶话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经济社会领域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讲话,围绕疫情下企业的困难和机遇展开讨论。企联会副会长王传霞简要介绍了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中心。卢志红传达了全国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的精神,鼓励会内企业学习新政、开拓视野,在困境中捕捉机遇,创新工作模式,提升业务能力,稳中求进,再创佳绩。罗挺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企联会平台作用,加强跨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会内资源交流合作。

黄硕肯定了企联会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民进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他提出,在目前经济形势和疫情环境下,大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将各自企业办好,稳住阵脚、挺过难关。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大家一定能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