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12-28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选举产生的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与大家见面

 

 

 

 

 

 

2016年12月27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副主委张洪、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联谊会年度执行会长戴鹤鹏主持会议。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宋春梅作五年工作总结。联谊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规范工作,发展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情系武隆”助推民生爱心帮扶行动、“进盛合作”等社会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围绕发展建言献策,提交了大量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建议;加强联谊、交流、合作,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考察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通报了会费使用情况;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通报了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卢志红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伟 、王礼全、王永智 、王传霞、田鹰、田华岳、叶星阳、伍广川 、江政、杨勋亮、李月海、李文平、邹朝文、余程、陈乙、柯华荣、黄莉、黄先忠、简莉 、戴鹤鹏为副会长;宋春梅为名誉会长。

卢志红表示,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联谊会的会员,凝聚智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好联谊会交流联谊、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作用,推动联谊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进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陈贵云在讲话中代表市委会对上一届联谊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联谊会的会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就联谊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性,根据联谊会的功能定位和宗旨目标,进一步理顺机制,规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加强联谊性,促进团结,形成合力。新一届理事会,特别是会长、副会长们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凝聚力,使联谊会成为交流联谊、互促发展的重要平台;三是体现公益性,积极参与和开展社会服务、慈善公益等各项活动。使联谊会成为会员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成为市委会工作的好帮手,为推动重庆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召开了联谊会二届一次会长会议。会上任命叶星阳为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周伟、陈平为副秘书长。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