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志愿者活动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开展爱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人们心中,3月5日,由重庆徐悲鸿中学教导处、民进徐悲鸿支部、江北鹏润蓝海社区牵头,重庆徐悲鸿中学师生、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0余志愿者身披志愿服、手拿清洁具,同赴社区家园,前往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学雷锋爱心志愿者活动。

大家兵分三路,一路奔赴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一路奔赴社区高龄老人家中、一路奔赴失独家中进行慰问。

来到老人们面前,志愿者们便很快忙了起来,根据分工帮助老人扫地、擦玻璃、倒垃圾、打扫墙面,并和老人聊天解闷,为老人送去问候的同时也带来了欢声笑语,老人也为我们的小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很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用爱心温暖孤寡老人,让我们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延续下去,永不间断,让雷锋精神代代传。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