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06-02

读书不但可以丰富孩子课外知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一本好书还能教会孩子如何做人。为进一步培养孩子们阅读兴趣,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1日,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举办了“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 的儿童节赠书活动。

活动之前,支部会员认真了解了学校学生的情况,精心准备了多套儿童文学作品。当工作人员把精美书籍递到孩子们手上的时候,孩子们露出了开学的笑容。同时会员们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报答父母。

据悉,民进观中支部多年来一直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六一”赠书活动。赠送的书籍涉及儿童绘本、传统文化、名人传记及文学艺术等内容,能够进一步拓宽儿童的视野,丰富儿童的阅读体验。通过赠送书籍,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知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感受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在少年儿童中也进一步树立了快乐读书的学习氛围。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