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开展国际妇女节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3-16

 

 

三月,是属于花的季节;三月,有属于女性的节日。3月9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会2018年妇女节“遇见春天遇见你”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金霞,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等出席活动。

莫裕全代表区委会充分肯定全体女会员多年来为民进所做出的重大贡献。他强调,区委会的每一块奖牌都有女会员的功劳,每一项荣誉都离不开女会员的支持,每一次活动都有女会员的身影。他希望在2018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等重要活动中,继续看到全区女会员的积极奉献。

在清雅迷人的花香里,来自梵茵花舍的专业花艺设计师为全区近百名女会员讲解中西方插花艺术的特点与区别,分享各类花材的剪插心得,指导大家设计一篮称心如意的艺术花篮。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闪而逝,沙龙接近尾声,近百名女会员,近百个艺术花篮,承载着美丽的心情,承载着民进南岸区委会对全体女会员的祝福,也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