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作者:民进巴南区委|时间:2017-11-20

 

 

11月7日至8日,民进巴南区委召开骨干会员培训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慧娟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全文,聆听了专家从新时代来之不易、新期盼、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举措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的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姜莹星对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掀起巴南民进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各基层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特色活动,用民进人的心声讲好“民进故事”,用民进人的智慧凸显和聚焦“民进精神”。全体会员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重视能力建设和会员培养,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和推动中国特色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