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9-23 16:36:56

9月23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养心源生态农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全体退休老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游园小游戏中拉开帷幕。游园结束后,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区委会工作。杜金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再次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她强调,全体民进会员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凝聚人心;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汇集力量;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区委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区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并将活动贯穿区委会各项工作始终。最后,杜金蓉表示,区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民进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倾情付出,更离不开老会员们的帮助指导和智力支持,向全体老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工作通报后,老会员们精神抖擞的走上舞台,用戏曲、舞蹈、独唱等节目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