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支部会员向水口镇脱贫村送产业帮扶款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10-21

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会员心系家乡脱贫村的生产发展。10月15日,会员程琼、张华、银代明、陈杰海等前往水口镇,将帮扶款送到该镇树荫村,助推该村产业发展。

会员们在该村实地调研了血橙、辣椒、使君子花卉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帮助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帮扶会上,树荫村村支书从会员们手中接过6.24万元帮扶款,感激地说:“感谢企业家们的关心支持,这笔帮扶款真是‘及时雨’,用来解决村里千亩果园的化肥和人工费用,目前村里的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群众内生动力很足。”

程琼介绍,这笔帮扶款中,除了会员们的个人捐赠,还有一部分是她所在的区工商联执常委第五小组节约出来的活动经费和该组年度获优秀奖的奖金。她希望这次能抛砖引玉,带领更多企业家会员关注和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彻底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