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会议邀请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作《民进: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宣讲会。

刘占芳从“合作初心” 的内涵和体现,及“携手前进” 的任务和要求入手,结合大量民进历史和重大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深入剖析民进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会员们要牢记民进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姜莹星要求,全区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时代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初心”。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民进巴南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会员33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