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新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文/蒋开均、图/尹业光|时间:2020-06-05

6月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组织开展新会员集中学习活动,区委会副主委熊迪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熊迪向新会员介绍了区委会基本情况,并对新会员提出了“希望尽快转换角色,感受民进情怀和爱满民进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的要求。

随后,新会员代表,沙区民进虚拟机关参政议政部部长谢旭和副部长周小茜分别从社情民意的发掘和写作技巧等方面与现场会员交流心得。

“本次组织的学习活动,充实温暖,各位会员都很优秀,以后要多向大家学习,积极发挥个人的才能,为组织出力!”2020年的新会员,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的教师杨洋说。

作者:文/蒋开均、图/尹业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