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观中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12-02

12月1日,民进江北区观中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主委敖忠玲主持会议。

会前,会员们通过网络、报纸、微信等媒体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自主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会上,会员们从对全会内容的解读、全会重大主义的认识、中共党史上三个《决议》历史脉络的梳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胜信心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作为民进会员,要牢记“跟着共产党在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初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