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开展大调研、大下访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5

为认真贯彻落实陈景秋主委在机关喜搬新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4月中旬开始,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分别到所联系区县开展大调研、大下访活动,以新作风、新面貌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贡献,提升机关建设科学化水平。

 为了深入扎实地搞好这次调研活动,确保调研不走过场见实效,市委会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作出统一安排和部署,对机关干部联系区县的人员进行调整,由14名机关干部组成7个组,分别由一名处级干部负责联系2-3个区县。二是明确目标和任务,研究制定了市委会机关干部联系区县工作调研提纲,从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16个具体问题。三是采取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增进市委会机关干部与基层组织及会员的沟通和交流。四是严明纪律,保持优良传统,尽量不给基层组织添麻烦,树立党派机关的良好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