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传典型评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时间:2010-09-21
    7月27日下午,会中央评选工作组召开了民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传典型评选工作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评选工作组组长王佐书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评选工作组成员有: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高保华,组织部部长王建国,办公厅副主任王智萍、徐德安,研究室副主任左延珠,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宣传部副部长黎晓英,参政议政部一处处长毛梦溪受部门委托也参加了会议。参加人数超过评选工作组成员的半数。

   会上,黎晓英首先对宣传典型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截止7月20日,会中央共收到27个省级组织推荐的材料,共推荐27名先进个人、27个先进集体,有2个省级组织表示不推荐。会中央将向中央统战部推荐10名民进先进个人和5个民进先进集体宣传典型,中央统战部对各党派中央推荐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将组织媒体分批进行宣传。

   评选工作组按照7月20日召开的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办公会议精神,通过了《民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名单产生办法》,并一致同意在省级组织推荐的名单范围内评选。

   评选工作组对宣传部与组织部协商提出的推荐名单进行了讨论,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后,会议决定提出《民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传典型推荐名单(草案)》(名单附后),报会中央主席会签,经主席会签后报中央统战部。

   会议同时提出,对没有被推荐到中央统战部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宣传典型,要在民进网站、《民主》杂志等媒体进行宣传,同时可以考虑结合全会的其他工作相继予以表扬和鼓励。

   附:民进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传典型推荐名单

   一、先进个人

   1、徐梅菊  江苏省淮安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兼幼儿园园长    2、袁敬华  山东夏津精华聋儿语训学校校长   3、黄  震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能源研究院院长   4、汤素兰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   5、杨立新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6、唐  瑾  湖北省新闻出版局调研员   7、修  保  吉林保民律师事务所主任   8、马恩正  民进山西省委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   9、谢严森  辽宁铁岭教师进修学院退休教师、“素斋”报刊资料室创办人   10、连建伟  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授

   二、先进集体

   1、民进广州市委会(广东)   2、民进厦门市委会(福建)   3、民进天津大学委员会(天津)   4、民进重庆永川区委会(重庆)   5、民进兰州市委会(甘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