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7-21

 

              

 

民进大渡口区委于717日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厅召开大渡口民进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会议由民进区委副主委王伟主持。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刘本荣,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方佳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荣,区政协主席刘小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瑞碧同志,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罗雨等出席了会议,主城各区民进组织、大渡口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民进重庆市委会各处室和区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及部分会员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观看了大渡口民进成立10周年专题片;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代表民进区委讲话,她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关心、支持民进的所有领导和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她总结了大渡口民进成立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主委袁凯明代表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喻体金代表主城区民进组织致辞;中共大渡口区委书记刘本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渡口民进成立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刘本荣说,民进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会员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本荣还就进一步提升能力、再创佳绩向民进区委及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为指导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党派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提高党派工作效率。三是要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民进区委及全体会员要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共同推进大渡口的发展和进步,为建设生活品质之城、新兴产业之区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对大渡口民进十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陈贵云说,大渡口民进成立10年来,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大渡口区委的领导下,发扬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已经成长为一支政治成熟、队伍精良、工作出色、奋发有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最后,陈贵云指出,希望大渡口区民进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秉承民进优良传统,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好的履行党派职能;广大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