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02-01

130,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荣昌县委委员和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带领大家学习了荣协办[2012]2号文件。他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中心任务,县“两会即将召开,民进县委委员和荣昌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搜集社会上的热点问题,倾听百姓心声,积极撰写提案议案,为开好“两会”做准备,这是组织交予的任务,更是人民群众给予的重托。

会议交流了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经验。石世清同志提出“以责为首、以情为重、以法为度、以新为先、以韧为贵”二十字原则与大家共勉。参会人员表示将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反映基层的意见、人民的呼声,进一步扩大民进的影响力,积极为荣昌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参政议政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最终确定了十个提案作为民进荣昌县委集体提案。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