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举行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暨民进中央课题开题仪式

民进重庆市委举行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暨民进中央课题开题仪式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6-16

 

 

6月1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在西南政法大学沙坪坝校区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暨民进中央课题开题仪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来自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的会内外评审专家刘陶林、侯东德、邓斌、宋玉波、汪守军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们从研究价值、研究可行性、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对民进市委收到的12个理论研究申报课题逐一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课题立项推荐表。

评审会后举行了市委会在民进中央立项的理论研究课题《参政党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研究》的开题仪式。罗挺宣读了民进中央下发的课题立项通知,课题组组长侯东德介绍了课题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的思路和方法,大家就如何做好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克敏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应邀参会并在评审工作中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表示市委会将会根据专家们的评审意见,尽快确定立项课题,并要求理研会要帮助发挥好会员的作用,指导区县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她对侯东德为组长的课题组继去年之后再次中标民进中央课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课题组认真开展研究,以向民进中央报送高质量的应用型成果。她表示,市委会将加强与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在理论研究工作中的联系与合作,以推动民进市委理论研究工作更好地开展。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