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暨述职测评会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01-15

 

1月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了年终总结会暨述职测评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本处室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机关全体干部就本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开展了民主投票测评,陈涛、朱美栋年度考核被评优秀。

张克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5年工作作了强调。张克敏指出,第一、要围绕民进中央确定的社会服务年度主题做好工作计划,坚持“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抓好“一区一品牌”活动,发挥好“名师团”的平台作用,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第二、要做好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开展好“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展现民进优良传统和民进会员的时代风貌;发动会员围绕民进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书画创作,举办一场献礼70年书画作品展,并选送作品参加民进中央举办的书画展;举办一次由理研会牵头承办、整合全市高校资源、向民进各省市发出邀请的参政党理论研讨会,出一本理论研究的著作;举办一场庆祝晚会;出版《重庆志·民进重庆市委卷》。第三、要以规范化、制度化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特别要加强机关规章制度的执行。要规范机关支部生活,及时在市委会网站上反映活动情况,做好榜样示范。

张克敏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希望继续“一盘棋整体推进”机关工作,五个处室五环相扣,有牵头有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希望各处室尽快拟出2015年工作计划,为区县工作提供参考。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