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礼慧出席民进渝中区委会“三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09-30

 

 

 

9月27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在环球金融中心开展主题为“民进人·教师爱·渝中情”的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同庆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主持。来自渝中区各基层支部60余名民进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张曼等8名会员在发言中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渝中教育发展历程,回顾了自身作为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作为民进会员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成长感悟。

张礼慧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认为该活动温馨而富有意义。她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从舞台走上讲台、从一位著名歌唱家到一名高校教师的角色转变,和如今以自己是一位光荣的教师而感到自豪的心路历程。她勉励教师会员们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踏实努力工作,不辜负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谭小兵向为渝中教育事业而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民进会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大家取得可喜成绩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区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活动中,来自各基层支部的会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张礼慧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

民进渝中区委会历届老领导、渝中区教委、渝中区南纪门街道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此次庆祝活动。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