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出席。

罗挺作了题为《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他立足基层组织建设各方面,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分析,结合自身经验,深入剖析会员发展、组织生活、参政履职等各项工作,分享了对基层组织工作的认识、方法和经验,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给予具体指导。

汪平在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础,希望各基层组织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蔡仁祥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彰显中国智慧》为题作专题讲座,分析梳理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近期工作。

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