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重庆民进企业界会员爱心捐赠助抗疫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重庆民进企业界会员爱心捐赠助抗疫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2-11-22 17:25:42

“我们捐3万元”“我们捐赠少儿棋子棋盘一批”“我们捐赠儿童洗漱用具”……

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组建医疗救治队投入抗疫,为了给患儿营造更好的环境,面向社会征集儿童益智玩具、画本画笔等物资,并公布了儿童爱心包的所需物资清单。获知这一消息后,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立即组织了一场爱心捐赠,得到了企业界会员及其单位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向患儿奉献爱心。

“疫情当前,作为民进人,作为重庆人民的一份子,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奉献一点点力量,是自己应尽的责任”来自渝北区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重庆术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术合看到群里的爱心捐赠倡议后,第一时间联系经办捐赠事宜的企联会秘书处,提出捐赠3万元。

此外,来自沙坪坝区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重庆协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来,璧山区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重庆牛鼻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亚华,九龙坡区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重庆弈路香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庆林,大渡口区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重庆金时禄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等会员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织捐赠的儿童防疫物资送到接收地点


第一批捐款已按照需求清单采购儿童生活用品,并于11月19日送到接收单位,这些物资将分装成500份爱心包,用于丰富儿童的学习、生活。“希望这次爱心行动能为患儿送去温暖”,钟亚华表示,作为民进企业界会员 ,应当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抗疫。

除了捐赠儿童防疫物资外,近日,为响应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市委会支援大渡口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与长寿区民进会员、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博军卫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鹤鹏,联合向大渡口区捐赠了医用防护服300套、隔离服1000套、隔离鞋套3000双,价值5.5万余元,并于11月21日送达大渡口区接收单位,支持当地抗疫工作。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与长寿区民进会员、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博军卫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鹤鹏,联合向大渡口区捐赠的防疫物资


在疫情当下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及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响应民进市委会的倡议,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有的捐款赠物,有的开放企业经营场所供社区保障,有的组织企业员工支援抗疫,有的提供公益网课……,这些奉献与爱心充分展现了民进企业界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