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永川区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永川区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潘建琳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时间:2023-01-19 11:25:31

1月18日,民进永川区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举行。会议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大精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民进永川区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进永川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电子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2022年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永川区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才兴会、人才强会,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做亮“同心永伴”社会服务品牌,主动参与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书香永川”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代表民进永川区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



作者:潘建琳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