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集中巡河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时间:2023-03-17 09:52:00

3月16日,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走进临江河段开展“一河段一委员”专项监督活动,进行集中巡河。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永川区民进会员中的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永九中段,委员们走到河边,详细查看雨水较常年大幅度减少对河流水质造成的影响;在长岛汇段,委员们又为实现了河清岸绿,鱼翔浅底的永川临江河治理成果纷纷点赞。

“一河段一委员”专项监督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市、区级总河长令落地落实,助力区委、区政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区政协“五型政协”建设工作要求,聚焦全区水污染防治特别是巩固临江河流域综合治理成果而持续开展的。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