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视察区民进会员之家建设进展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视察区民进会员之家建设进展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04-10

王传霞向谭晓庆介绍会员之家展示的资料

近日,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视察了民进南岸区委会会员之家建设进展。

谭晓庆高度赞赏南岸民进在筹建过程中精心筹备、尽心装点所做的努力,希望把这个阵地建设成为民进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成为南岸民进会员的温暖之家,成为南岸统战系统对外交流展示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南岸区民进会员之家从2019年开始筹建, 经区委会多方实地考察,在区委会副主委王传霞的大力支持下选址并开展建设,现已进入后期装修、展示内容上墙等收尾阶段。在南岸民进会员之家,可以了解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重庆市委、南岸区委的历史和光辉历程。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