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黄硕出席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端午茶话会

黄硕出席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端午茶话会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06-13

6月6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君豪大酒店召开端午茶话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名誉会长宋春梅、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应邀出席。企联会副秘书长周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确定了企联会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落实了考察学习优秀会员企业活动,并对“西南四省一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重庆会场筹备工作展开了专题讨论和分工部署。

卢志红表示,企联会要加强联系交流,积极配合市委会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等活动。西南四省一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要抓紧落实会议细节,将会议办好办实。

黄硕肯定了企联会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感谢大家对市委会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下半年的活动安排表示赞同。他提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希望大家稳住阵脚、加强联络、整合资源,将各自企业办好。四省一市联席会议要充分吸取四川办会的宝贵经验,办出重庆特色,让参会人员更有获得感。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燚,企联会副会长王礼全、王传霞、田华岳、伍广川、邹朝文、柯华荣、黄先忠等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