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直属潼南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直属潼南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6-12-05

11月25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民进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主持,副主委宋燕、彭述罡等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提升形象、立足双岗、干净作为、创新有为,为开创潼南民进工作新局面尽心履职,为地方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丁传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他表示,参政党要向执政党学习,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并就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要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的继续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融会贯通加强自身建设,要对照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观点、举措等,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经验,解决好自身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民进组织建设水平,力争早日建成“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民进基层组织。三是坚持“四有”助推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有理想追求、有核心意识、有为国作为、有为民服务“四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四有”行动中,履好各项职责,推动双岗建功,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