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莫裕全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莫裕全出席民进南岸区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9-04-18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莫裕全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他指出,高质量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讲就是平衡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他希望民进南岸区委会作为参政党的地方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集智聚力,积极探索,以“双岗建功”的履职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区委会副主委蒋述东主持会议。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