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支部会议

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支部会议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9-08-29

8月21日下午,民进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会议。支部主委辛莉出席会议并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辛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特别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指导思想。结合陈敏尔书记讲的四个迫切需要、十二字总要求、五个目标等讲话内容,并结合民进武隆支部的实际情况,要求会员加强理论学习,查找差距不足,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五届十一次常委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中常会精神,讨论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的方案,明确了“四新”“三好”的要求,落实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总体目标,并细化了活动的具体要求。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