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1-09-08

              

 

826,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永川区政协议政厅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永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永川区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钟代华当选为民进永川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智远、苏宁、张梅、廖荣德、雷晓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永川区委书记胡际权,区政协主席肖坤华,区领导宁光贤、刘祥全、刘义全等出席会议。

胡际权代表永川区四大班子向新当选的民进永川区委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五年来,民进永川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的领导下,积极投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永川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进永川区委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倡导“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价值理念,坚定不移地与中共永川区委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创新工作,铸造品牌,充分发挥教育文化界人才众多的优势,积极推进渝西文化高地建设,为塑造优雅城市形象、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再创佳绩。

张克敏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新一届区委会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这个主题,引导广大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指导,把“人才兴会、人才强会”作为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组织发展、选拔培养后备干部和健全组织工作机制,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注重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改善和保障民生这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钟代华代表民进永川区委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彰显特色、铸亮品牌,再创民进新辉煌,再树民进新形象。

民建永川区委主委罗朝友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辞。

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各人民团体,对口联系单位、各支部所在单位、会员所在单位以及各友好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