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0-11-24

1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侯东德,特约顾问邹震、陈小东出席会议。

评审会由侯东德主持。会上,6个立项课题的课题组负责人或成员分别进行了课题调研情况及成果汇报,评审专家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填写结题评审意见表。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特邀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理研会近年来助推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的课题研究报告思路清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研究水平明显提高。他希望理研会在今后的理论研究工作中,要进一步在内容上体现严肃性,在逻辑上体现严谨性,形成更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力促市委会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殷贤华、吴建国,秘书长罗明兰,各课题组负责人、课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