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学习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

[db:副标题]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陈平|时间:2011-04-28

422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及全体机关干部,在市委小礼堂聆听了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425日,市委会机关召开了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

陈贵云听完报告后指出,杨佳的人生足迹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克服超常困难的毅力,人民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敬业精神,党派成员双岗建功的责任感,诠释了一个人无论身体健康还是残疾都应该积极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做出贡献的人生追求,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高贵品格。精神值得学习、品格令人敬仰、成就令人向往。他表示,民进重庆市委要号召全体会员向杨佳同志学习,向民进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积极双岗建功。

邓昌金在交流座谈会上讲了话。他说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深受启发,获益菲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人生的激活。他结合报告内容,用富有人生哲理的格言警句告诫机关干部们要尚善、行善、扬善,要惜时、好学、修身。他要求,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杨佳精神,以杨佳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

与会机关干部认为,这场报告很精彩,事迹很感人。杨佳同志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杨佳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素质,勇于迎接工作上的挑战,为多党合作事业、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