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8-23

8月16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代华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环节,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实现永川民进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新提高”。他要求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起好带头引领作用,引导全体会员紧跟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参政有高度,议政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服务永川经济社会发展有热度;区委会和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区委会副主委邓清勇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委委员周小芳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及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