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会员刘海波开展“守护精神健康 从认识开始”健康知识讲座

民进会员刘海波开展“守护精神健康 从认识开始”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 刘海波|时间:2022-07-29 10:51:02

       


 

 为进一步促进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属对精神疾病的了解,宣传普及精神疾病知识,7月19日,民进黄桷垭支部主委、南岸区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刘海波受邀在龙门浩街道上浩社区开展“守护精神健康 从认识开始”健康知识讲座。

刘海波结合大量案例,从如何判断是否罹患精神疾病、怎样识别早期精神疾病、什么是精神障碍疾病和精神疾病患者何时需要住院治疗等四个方面展开知识科普,向患者及家属强调按时服药、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就部分患者及家属的问题答疑解惑。

作为民进南岸区委会心理健康专家团队的重要成员,刘海波每年进社区、进校园开展义务讲座、义诊等活动达到十余次,足迹遍及重庆各区县及南岸区最边远的村镇社区。


作者:胡娟 刘海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